在家裡提供足夠的照顧

分娩後的前幾週,婦女需要看護申請費用額外的照顧,包括伴侶和家庭的支持。勞動和分娩對身體的要求很高,母乳喂養和照顧新生嬰兒也是如此。因此,至關重要的是,婦女在適應新嬰兒的生活中要恢復體力並保持健康。產後婦女需要保持均衡飲食,就像懷孕期間一樣。生後補充鐵和葉酸也應持續3個月,母乳喂養的婦女需要補充食物,並應喝足夠的清潔水。

您應該花更多時間在非常瘦的女性和可能需要更多信息以幫助她們獲得均衡飲食的青少年的營養諮詢上。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將女性轉介給營養顧問(如果有)。必須指出的是,貧窮可能會阻止婦女獲取某些食物。探索更便宜的選擇可能對輔導課程很有幫助。

營養諮詢

中醫腰痛建議女性多吃各種健康食品,例如肉,魚,油,堅果,種子,穀類,豆類,蔬菜,奶酪和牛奶,以使自己感覺強壯和健康(舉多少為例) )。

•讓母親放心,她可以吃任何正常食物-這些不會傷害母乳喂養的嬰兒。

•討論有關營養健康食品的任何禁忌。

•與她的伴侶或其他家庭成員交談,以鼓勵他們確保婦女吃得足夠並且避免辛苦的體力勞動。

初生嬰兒的前幾個星期在身體和情感上都非常苛刻,婦女從分娩和分娩中恢復過來後需要休息並照顧自己,這通常需要其他家庭成員和朋友的幫助。與家人一起工作,以確保每個人都知道母親需要的照顧。使用您的詢問技巧,找出婦女是否在照顧自己,並找出她們從家人那裡獲得的支持水平。 找出她是否得到足夠的休息和支持,與她一起確定可以改進的方法。在產後時期,您可能需要與整個家庭討論問題,以幫助他們確定自出生以來可能出現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一些孩子出生後不知所措,但是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覺得他們必須盡快回到平常的習慣,以表明他們正在應付。作為一名衛生工作者,您需要能夠從應對困難的女性中識別正在應對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