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剛生了一個嬰兒,您可能會經常遇到所謂的“嬰兒憂鬱症”。

淡藍色是輕度的抑鬱症狀,應在兩週內消失。

但是,如果您所謂的“嬰兒憂鬱症”持續時間更長,並且症狀很嚴重,以至於您感到焦慮,失眠,j叫或更糟,那麼您實際上可能患有產後抑鬱症。

對於產後抑鬱症有可用的幫助,因此請確保您去找保健專業人員進行護理。

什麼原因導致產後抑鬱?

您可能會因為新嬰兒帶來的額外工作而感到疲勞,或者您可能對自己的父母能力沒有把握。

您可能會因為“懷孕”荷爾蒙“脫落”並恢復正常荷爾蒙水平而經歷荷爾蒙變化,老人看護或者您可能會感到恐懼,感到無助,感到困惑並且無法執行最簡單的日常任務。

這些症狀很多,如果遇到這些症狀,應立即尋求幫助。

不要拒絕尋求幫助;的確有很多女人這樣做,而且因為您感到羞愧或內,並且因為情緒本身很動盪,談論您的症狀時您可能會感到尷尬。

您可能還會覺得,您應該為生活中珍貴的新捆綁包感到喜悅。那麼,為什麼您會感到如此悲傷和沮喪?

https://kimi09071122.com/pd-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