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蔥姜,料酒放冷水鍋內大火燒開,小火慢慢煮熟。烤肉食材訂購煮好的五花肉晾涼,切薄片。鍋燒熱下五花肉片小火慢慢煎至出油並表面泛黃。烤肉食材訂購香炸花生米;獨蒜2個。把調制好的醬料,與五花肉按摩,均勻抹上醬料;放入玻琍密封罐,蓋上蓋子放入冰箱一個晚上。烤肉食材訂購取出醃制好的五花肉,放入墊有鋁箔紙的烤盤,把醬汁也倒入;包裹好的五花肉,放入烤盤。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30分鐘,每個烤箱不同,烤溫和時間略有差異,烤好取出,不燙手時,打開鋁箔紙,切好片,把烤肉鋁箔紙上汁淋在上面; PS:溫度40度左右最好吃。烤肉食材訂購全程大火煎牛排,高溫讓肉中的蛋白質和糖分反應,可產生100+種類型的肉香,牛排食之前加海鹽!!!海鹽更凸顯牛排的香甜,豐富牛排的香氣。檸檬切大兩片留用,剩餘擠出約20毫升的檸檬汁備用。烤肉食材訂購把焯好的肉用水沖洗乾淨,控乾水分,倒入檸檬汁,生抽,老抽,半湯勺蜂蜜,胡椒粉,鹽,辣椒段,在把檸檬片簡單切碎放入盆裏,拌勻。烤箱預熱200度,烤盤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烘烤15分鐘。烤肉食材訂購醃漬好後又冷藏一夜,第二天中午無油煙烘烤完成。第二天做的時候,省時省力,乾淨利落。

http://www.taicein.com.tw/bbqproduct-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