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才能做到和燒烤攤的烤肉一樣,吃起來又香又嫩還很入味呢?方法很簡單,學會烤肉食材訂購的調料祕籍,保証你自己在家,也能輕鬆烤出美味誘人的烤肉,吃著放心實惠,每次吃得更過癮!烤肉食材訂購烤肉烤至八分熟後,就該撒上燒烤必備的孜然粉了,很多人不喜懽直接上孜然粒的烤肉,可以試試用孜然碾磨的孜然粉,撒上後,烤肉的香味立馬會翻一倍,聞著更誘人,吃起來更香,一次吃一大盤都不夠,越吃越上癮!烤肉食材訂購醃制的醬料很簡單,雞精、老抽、生抽、蠔油、蕃茄醬、胡椒粉、白糖、五香粉、蒜末、洋蔥末等拌勻即可。烤肉食材訂購將肉用醬抹勻,放置冰箱冷藏一夜。其間,記得讓肉肉繙1-2次身哦,這樣入味更均勻。烤肉食材訂購將肉放入烤20分鍾後再刷一次醬料、蜂蜜水,繙面,烤箱溫度升至220度烤10分鐘即可。烤肉食材訂購燒烤大多是用羊肉、豬肉、牛肉和傢禽等,由於調味料比較重,味道通常比較濃。今天分享給大家自己在家烤肉祕訣:無論你烤什麼肉,這3種料都缺一不可,只要放了這3種料,肉就會越烤越香,但若是少了1樣,你再怎麼多加其他香料,烤出來的肉吃起來都不香!

http://www.taicein.com.tw/bbqproduct-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