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北方姑娘去南方餐館吃飯,場面有點小尷尬。烤肉食材訂購為什麼要給我5雙筷子?難道這不是一個人的量嗎?北方人的飯量普遍大於南方難道差異會有如此之大?小時候在北方生活,後來被父母帶到南方讀書,一次去同學傢裏做客,烤肉食材訂購給我煮了7個餃子問我夠不夠,我以為那是飯前點心。作為一個北方女生,曾經有過吃六個傢裏蒸的大包子的記錄,結果去了南方的大學跟同學一起吃飯吃一個包子還假惺惺地說自己吃飽了。烤肉食材訂購昨天的晚飯是兩個菜兩盒飯一份粥,身邊的南方朋友們老覺得我吃得多但是我吃得不多啊,一個陝西小夥在南方經常吃不飽。這估計是我一傢三口一餐的量。烤肉食材訂購一個人去吃酸菜魚麵,服務員小哥麻利地在對面又放了一個碗。本科時候班裏一對小鴛鴦,男方山東大漢,一米九,女方東北女孩,烤肉食材訂購我看隔壁有腸粉,我們去隔壁買腸粉嘗嘗吧。老闆說以為我們去買腸粉了,不吃螺螄粉了,我說怎麼可能呀,趕緊給做上吧。旁邊一桌四個女的點了三條羊腿、幾碟涼菜、一盤餃子、一箱啤酒。最後我們三個連一條羊腿都吃不完要打包,走的時候聽到鄰桌四個女的要加菜。烤肉食材訂購北方人的飯量確實普遍大於南方人此時南方人就有疑問了:北方人吃得多,是不是因為身材都比較高大呢?

http://www.taicein.com.tw/bbqproduct-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