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氛圍非常濃分享烤火雞,南瓜派。用大餅製作的這個超長烤肉卷使用了292公斤雞肉、62公斤蒜泥、80公斤薯條、72公斤植物油以及一些醃菜。每個桌上方都有一個抽煙的通道,有點類似韓式烤肉。除了燒烤,烤肉食材訂購還可以點上特色是小菜,比如我點的這個冷吃兔,烤肉食材訂購味道也都是很不錯的,都是純在的大涼山的味道。秘制蘸料也是一大特色,除了花生碎和幹辣椒碟,還有甜辣醬和辣椒醬,滿足你的不同吃法。不過不同的是,烤肉食材訂購都是一個個竹簽串起來的大肉串,肉特別有嚼勁。大口吃烤肉,大口喝好酒。牛排經過殺菌急凍處理,採用真空包裝,收到牛排後不用清洗,用一張廚房紙吸一下表面的水分就好。想鎖住肉汁?15~20秒翻一次面 ,牛肉外焦裡嫩。安格斯保樂肩套餐 、西冷眼肉套餐細緻到貼心地配上黃油、黑胡椒粒、玫瑰海鹽、燒烤汁、黑胡椒醬、羅勒葉等多種調味料,烤肉食材訂購因為雪花多,油脂夠,所以完全唔洗加食用油,直接大火煎到表層微焦,裡面6成熟就系最佳食用熟度啦,烤肉食材訂購牛肉香氣撲鼻留香烤肉是傳統的炭火紙上烤肉,所有食材提前醃好,以濃郁的牛油打底,烤肉食材訂購比豬肉還香很多。供烤的食材很多,牛肉、雞翅、雞胸肉、五花肉、排骨等,還有好吃的紅薯、黃瓜、韭菜、土荳等素菜。

http://www.taicein.com.tw/bbqproduct-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