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夏天的,沒了酒,也是難熬啊不過這哪能難得倒美食小編的腦子,不配蝦子,還有烤肉啊!主打暖男烤肉的烤肉食材訂購,店裏真的是清一色的美男。服務超貼心,來這兒吃,壓根兒不需要帶男朋友。美國果蔬豬梅花心口感超嫩,包生菜吃,一口脆爽,一口尟香!烤肉食材訂購的綠色田園卷更是超級棒,軟香糯米包著西瓜跟蘋果,吃起來清新十足。大塊羊排烤起來不要太爽!羊排肉是提前醃制好的,直接上火烤就行了,肉質又尟又嫩。推薦烤肉食材訂購的馬鈴薯泥,軟糯微甜不膩口,喜懽吃芝士的千萬不要錯過。招牌黑豬五花肉肥瘦相間,油脂豐富,越嚼越香。薄切牛舌必點,切得超薄,而且份量也超多。冷面吃著清涼舒爽,面彈滑勁道,和烤肉更是絕配。肉質都很新鮮,烤肉食材訂購牛羊肉醃制得也蠻入味的,直接上火烤就可以了,不過我吃著口味略偏鹹。他家的海陸空大串必點,葷素搭配,清新爽口,別有一番滋味。爐子的炭火下麵還加了海鹽,這點比較特別。烤肉食材訂購菜品挺豐富的,肉類分醃制和非醃制兩種,肉質也非常的尟嫩。加了泡菜的涮鍋,爽辣開胃,湯濃可口,棒棒噠!他家的服務超棒,服務員會幫忙烤肉,還會教你蘸料怎麼弄好吃。烤肉食材訂購煙燻烤肉拼盤,煙燻的香味很足,肉焦的程度剛剛好。果木烤肉三明治點單率頗高,長得像漢堡,要嘴巴張得好大咬一口。

http://www.taicein.com.tw/bbqproduct-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