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都建設在鋪設第一個磚塊之前,進入您的新建築物。隨著虛擬現實的興起,建築和設計的應用顯而易見,但增強現實同樣重要。雖然VR對設計師,建築師和客戶來說更有用,因為它可以幫助每個人一起工作,使他們對新空間有一種真實的感覺,而增強現實技術在建築工地上具有實際應用。例如,AR可以向安裝團隊展示其零件應運往何處,以及尚未安裝的其他零件應歸於何處。

這兩個想法都不是全新的,但兩者都將在2018年激增。預製建築物和建築元素在歷史上一直過於相似:一個試圖完成所有工作的工具。預製件與大規模3D打印相結合是一個熱門的新趨勢,因為可以創建設計,以有效的零件製造設計並在現場快速輕鬆地進行組裝。對於成本規模的兩端來說,這都是一個好消息:低成本住房應該變得更便宜,高端定制項目有新的方法來創建其設計所需的獨特部件。         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