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型糖尿病患者也容易嘔吐和噁心。益生菌這是由人體燃燒脂肪的過程引起的。燃燒脂肪時,糖尿病患者會產生酮。酮是人類肝臟中產生的化學物質。每個人都有。但是,在糖尿病患者中,當產生過多的酮時,人體無法以預期的方式將其用作燃料。這會導致糖尿病感噁心和嘔吐。在最壞的情況下,太多的酮可能致命。

可以使用血液測試或尿液測試在家中監測一個人的酮水平。這些測試設備可以通過櫃檯購買。當然,這兩種測試也可以在醫生辦公室進行。患者在懷孕時以及在感到身體受傷或生病時應檢查其酮水平。血糖水平高於250 mg / dl時,也表明一個人的酮水平可能很高,因此應定期檢查該酮水平。

什麼是他汀類藥物?
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他汀類藥物是一種特殊類型的藥物,通常開處方用於治療高水平LDL膽固醇(也稱為有害或“有害”膽固醇)的患者。LDL被認為是有害的膽固醇,因為它會在人腦和心臟的動脈壁中沉積脂肪殘留物。隨著這些脂肪沉積物的堆積,動脈會被阻塞。堵塞可能導致中風或心髒病發作,兩者都可能致命。在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中,他汀類藥物通過阻斷肝臟中用於產生LDL膽固醇的物質而起作用。幸運的是,他汀類藥物與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一起,通過降低LDL膽固醇使高膽固醇患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