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設計公司

設計師在經濟衰退最嚴重的時候於2009年創立了洛杉磯的大道室內設計公司,當時他們取得了自己的第一個大項目:,這個品牌後來由與攝影師合作推出。當時,兩位設計師都只有20歲左右,並且已經為酒店業的一些最大品牌工作過。但是,他們倆都知道必須要自己出擊。他們將自己的設計精神描述為折衷主義的專有融合,是為每個客戶量身定制的,結合了明確的溝通方式和項目的底線(也許是對那些衰退根源的點頭)。 https://tn.tsaimen.com.tw/Interiordesign.html

快閃了十年,專櫃設計公司該工作室以及諸如別墅和丹佛等一流酒店提供了獨特的服務。最近,為酒店和高端住宅製造商創造了產品,包括與合作定制的地毯和地毯系列。該工作室的項目組合已擴展到商業和住宅領域,包括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共同生活項目。隨著公司成立10週年,考慮了設計師迄今為止最大的一些挑戰和成功,並期待著熱情好客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