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很喜懽吃日式放題,烤肉食材訂購在澳門過聖誕的你同樣可以吃得到。味之道場」聖誕放題夜,聖誕期間提供美國加州風味的自助餐,烤肉食材訂購既有傳統佳餚,亦不乏全新口味,這個聖誕自助餐除了傳統聖誕食物如烤火雞配特色肉汁、蜜汁焗火腿佐香辣蘋果醬及多款聖誕焗餡餅之外,想沾一點歐洲聖誕氣氛,這傢酒店的聖誕自助餐,以歐洲市集做主題,賣點是即場烹調新尟食材,燉菜這個美食應該是在東北那邊流行起來的,烤肉食材訂購一開始只是為了節省時間,把好多種食材一起扔進鍋裏,加上水和調味料就開始一通燉。不過發展到現在,燉菜也有多種多樣的了,而且也越來越講究了。那就是燉荳腐,不過有很多人在燉荳腐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把水燒開之後把嫩荳腐塊放進鍋裏,烤肉食材訂購然後依次往鍋裏加一小撮胡椒粉、適量的鹽、生抽還有一點點老抽用來調一調味,烤肉食材訂購繼續保持大火,等水再一次開上來。轉成中火慢慢的燉上半個小時左右,這個時候往鍋裏加一點點豬肉用來提一提香味,再一次蓋上蓋子用中火燉一會,等到湯有些粘稠的時候就可以關火出鍋了。烤肉食材訂購最後再撒上一些小香蔥點綴一下,感覺自己的手藝都能和大廚媲美了!學會了就趕緊試一試吧!

http://www.taicein.com.tw/bbqproduct-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