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可以遠程工作,因此我們藉機自己的經驗來選擇這些家庭辦公必需品-有些是從我們現有的評論中選出的,還有許多是本指南專用的。我們還採訪了人體工程學,生產力和任務照明方面的專家,以了解辦公室設置的基礎知識。在本指南中,我們會盡可能提供選型方法知識,例如,因為知道如何包裝物品進行運輸比購買特定的包裝紙更為重要。我們甚至對最普通的辦公用品都進行了測試,包括用包裝帶從牆上懸掛包裹,蒸開安全信封,以及將4000張紙裝入文件櫃。

該隆起系統家具商業信譽台是我們在一個見過的最好的價值全尺寸站立桌適用於想在工作時在坐姿和站立姿之間交替的人。它提供了我們測試過的辦公桌的性能和功能的最佳組合。它通過選擇三個控制鍵盤快速響應輸入,並且由於框架的橫桿和粗腳,即使在高處也能產生最小的擺動。

系統傢俱的高度比其他競爭產品低,並且可以設置為容納5英尺2到6英尺6的工人的高度。辦公桌具有七年保修,客戶服務以驚人的速度通過實時聊天和電子郵件回复我們。我們嘗試過的弧形竹桌面是大多數測試人員最喜歡的,但是提供了數百種桌子材料和顏色的配置。如果您已經有了喜歡的辦公桌(或桌腳),或者不想將資金投入到全尺寸可調節辦公桌上,請考慮使用我們團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