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技巧是經典的,有充分的理由:它有用!在學習時,我們經常喜歡一個新詞組,以至於忘記它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請相信我們,並非所有事情都是第一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養成隨身攜帶時髦的筆記本或使用Evernote之類的工具的習慣。每當您聽到或閱讀一個新詞或新詞時,都應在上下文中寫下來:即在句子中註明其含義。這樣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因為您不會返回該單詞並問自己:“該單詞/表達式又意味著什麼?”

線上英文如果不交流,該用什麼語言?當然,我們人類已經成為溝通專家,而無需張開嘴–謝謝Whatsapp!–但是當推擠推擠時,說一種語言確實比僅僅讀或寫它要好得多。試想一下,您曾聽過多少次別人說他們“理解但不會說英語”。許多想說英語的人已經把談話變成了巨大的,無法克服的障礙,這只會使他們感到沮喪。別那樣 尋找說母語的人進行非正式的語言交流,參加課程或在線上課。

喜歡幽默嗎?政治?寫博客?烹飪?台南 英文主題涵蓋了所有可以想像的興趣,這裡有一個英語播客或Youtube頻道供您選擇。訂閱一些內容,開車時聽一下,或者在上下班或上班時看。剛開始,您可能會覺得母語很困難,但是堅持下去,您很快就會開始理解所聽到的內容(以及從母語為母語的人那裡學到很多新的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