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低成本租車公司的一些注意事項

低成本的桃園租車公司往往是引起用戶最大懷疑的公司,這是因為租車公司搜索引擎和租車比較網站隱藏或阻礙了在租車條款和條件中查找和比較大部分成本和附加條件。結果是,在許多情況下,旅行者與其他比較者一起預訂時,直到他們上車才發現租來的東西。

我要訂什麼保險?租車公司保險與租車比較網站保險

首先,我們應該知道租車保險的工作方式。這是一團糟!關於汽車保險的所有事情通常都有些難以理解。因此,這裡我們提供了一個簡單易懂的指南,使您不會錯過它。但是,乍一看默認情況下,所有租車公司都提供一些保險。承保範圍取決於每個供應商,即使它們的名稱相同,也必須在您提車時簽署的條款和條件中指定。在很多情況下,租車比較公司提供的保險會引起問題,因為它們與租車公司本身提供的保險不兼容。

按種類或保險:

•默認的汽車租賃保險=高或中等超額+高或中等存款。

•在租車比較網站上預訂了擴展保險。比標准保險更好的保險範圍,但是……這些保險是用戶與第三家保險公司(不同於汽車租賃公司)之間的私人合同,這意味著當您提車時,您不會減少超額或押金。車輛的任何損壞必須由客戶支付給租車公司,然後用戶必須聯繫簽訂了退款協議的保險公司。高或中等剩餘+高或中等存款。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擴展的汽車租賃保險=低超額+低押金。可以在辦公桌或汽車租賃品牌網站上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