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互聯網台南旅遊旅遊營銷的原因:我們可以準確,快速地衡量我們的結果

一個例子:幾個季節前,我印刷了一些租車小冊子,並支付了租車月租費,將它們分發到我們城市的北租車住宿和旅遊景點附近。我花了幾千新台幣買小冊子,每月花了幾百新台幣來分發。我不確定這是如何工作的,但是我可以跟踪整個季節中從這些小冊子獲得的業務量。我在這個賽季堅持了2個賽季,收效甚微,付出了巨大的代價,而且我被鎖定在這個賽季的合同中,所以無法退出。

然後他們告訴我們這本小冊子將在下一個季節的6個月內印刷,從現在到現在,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當然,我們接受了這一點,並意識到事情需要時間,但是早一點獲得結果不是很好嗎?

互聯網上發生的事情要快得多。並不是說這很容易,但是至少我們可以更快地完成整個過程。
我公司的一個例子:去年1月,我決定主動鼓勵客戶撰寫評論,花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獲得我的前6或7條評論,然後顧客開始告訴我他們在TA上找到了我,並且我注意到了更多來自TA的網站流量也是如此。互聯網上的搜索結果比傳統的旅遊渠道快得多。

可以看出,許多地區正在發展其有形和無形的租車文化資產。面對嚴峻的競爭,這被用來發展市場優勢。
在全球化威脅吞噬一切的當今時代,它也給租車旅遊產品增添了當地風味。我們可以希望,今年的世界旅遊日信息將為打破國家和文化之間的障礙,促進寬容,尊重和相互理解提供正確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