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是眼睛內部晶狀體混濁或不透明

是與年齡相關的常見眼病,始於40歲。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患者選擇接受白內障手術以改善視力。白內障的發展歷經數年,隨著時間的流逝,患者開始更多地註意到問題。顏色逐漸褪為褐色或黃色,這與該眼疾有關。視力變得更加模糊,最終,更堅固的眼鏡可能不再能改善您的視力。當白內障已達到戴眼鏡的最新水平,但仍影響日常活動或生活方式時,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是選擇取下晶狀體並更換為透明晶狀體,以顯著改善視力。

如果您已經就白內障手術向眼科醫生進行了交談,那麼在手術當天

您將需要進行一系列測試。該測試包括確定眼睛的大小和形狀,確保使用正確的晶狀體植入物強度來幫助您改善視力。您將需要休息一兩天,才能恢復健康。大多數患者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註意到病情好轉,但如果您正在工作,建議花幾天時間讓自己有時間康復。這樣可以確保當您重返工作崗位時,可以處理需要執行的日常工作而不會引起眼睛不適,其中包括開車上下班。至關重要的是,在手術前至少24小時不要喝任何酒精,並且只有在眼科醫生建議您安全的情況下才吃早餐。飲食取決於您的手術時間,儘管在大多數情況下紅茶和水都可以。

與您的外科醫生詳細討論您目前的用藥情況

並將對您的病史進行複查,以確保盡可能安全地進行手術。在前往診所前,請務必徹底淋浴並洗頭,以確保在進行白內障手術時保持乾淨無菌的環境。您還必須安排一個人來接您,因為您至少要二十四個小時才能開車,或者直到您感到舒服為止。在您手術當天,您將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到達診所。此時,您將準備進行手術,白內障手術將由經驗豐富,合格且知識豐富的眼科醫生進行。白內障手術是使用小切口超聲乳化術(通常簡稱為“超聲乳化術”)進行的,並且可以使用稱為飛秒激光輔助白內障手術的激光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