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每週由私人運營商或地方當局收集一次生活垃圾。

他們將遵循特定的路線,並在不同的日期為不同的地區提供服務。清理化糞池收集中心提供用於PET瓶和鋁盒的塑料袋,以及用於膨脹聚苯乙烯高雄廢棄物的大塑料袋。家庭高雄廢棄物通常是有機材料(例如食物垃圾,紙張和纖維素包裝材料)和無機材料(例如塑料包裝材料,織物,黑色和有色金屬物體,電池,合成材料等)的混合物。委託每個家庭或辦公室的人員和工作人​​員按照社區法規將不適合焚化的材料與剩餘物分開,並按照正確的容器存放。

家庭高雄廢棄物通常每週一次從您的家中收集。

用於回收的高雄廢棄物和剩餘的清理化糞池通常以不同的間隔分別收集。清理化糞池免於被視為危險清理化糞池。但是,不應隨意處置它。回收避免了從頭開始採購材料的成本。與鋁相比,通過回收鋁可以節省很多錢(因為鋼最初起價相對便宜)。回收利用是處理某些類型的家庭有害高雄廢棄物(例如廢舊汽車電池和機油)的一種經濟,環保的方式。將廢舊鉛酸電池棄置於垃圾填埋場是違法的。在將橙色麻袋和混合回收銀行中的垃圾收集在公寓樓中之前,必須先對其進行分類處理。西部河濱高雄廢棄物管理局在收集混合廢料後,還會對其進行稱重。

可回收高雄廢棄物是指報紙,雜誌和瓦楞紙板。

在收藏之前,應始終按類型分開並係好領帶。回收並不是浪費,因為社區和政府繼續面臨減少源頭高雄廢棄物和提高回收率的壓力。物業可能使用不同類型的容器,例如輪子上的垃圾箱,滾輪保持架和大型容器。容器的選擇取決於分類義務,高雄廢棄物收集點的大小,居民的數量和年齡結構以及分類活動。擁有20套或更多套公寓的物業必須至少在大多數地區從今年年初或明年開始收集可回收紙板。大多數物業還設有廢紙收集點,有些人說,廢紙的回收最好由造紙者來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