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專業精確優質的翻譯公司。該客戶是世界最大的託管服務提供者,業務遍及全球。此次委託的業務是其公司網站的本地化工作,語言方向為英語-漢語。此專案的特殊之處在於,出於保密需要,客戶指定使用Smartling線上翻譯系統完成網站本地化工作,這無疑對翻譯團隊的工具學習和使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經過團隊的努力,交付的翻譯內容得到了客戶的肯定。出於保密原因,下文中摘錄的翻譯示例均為片段。

譯文翻譯社

 使用加密 VPN 隧道將 Rackspace Cloud 連接至您的資料中心或當前 IT 基礎架構,以此方式來連接至 Rackspace。

Connect to Rackspace with an encrypted VPN tunnel to link the Rackspace Cloud to your data center or existing IT infrastructure.

http://www.2369093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