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合同僅是同意承擔特定工作集的建築商與同意支付一定金額的客戶之間的協議,有許多不同形式的合同,但我最經常用於住宅項目的合同稱為JCT小型工程建築合同。圖紙和明細表附在合同上,因此很清楚其中包括了什麼,不包括了什麼,並且所有付款條件等都已預先約定。

太子建設合同要做的重要事情是列出所有“假設”,例如,如果工作沿途發生變化怎麼辦?如果花費的時間比約定的時間長怎麼辦?理想情況下,而且我很高興地說,通常,一旦簽署並提交合同,就不再需要該合同,因為一切進展順利,但這通常是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它存在於後台。對於例如廚房或浴室,“第一次修復”涉及將廢物,管道和電氣服務運往正確的地方。因此,將管道和電纜安裝到牆壁和地板下,然後戳出來。通常,在“第二次修復”之前對牆壁進行襯砌和抹灰,然後鋪設地板。         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