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手術越來越熱門且受到廣大民眾接受的情況下,隨之而來的就是牙醫診所的大量擴張,隨處都可見到牙醫診所,而牙醫診所也都會做植牙手術,但隨著植牙越來越普及,許多對於植牙手術的負面消息也就隨之而生,因為太多人投入這一塊,無論是技術或是醫師品格問題,都多少造成產出這些負面消息的原因。因此民眾要怎麼選擇植牙診所,反而成為一項相當繁雜且困難的功課。基於資訊不平等的狀況,患者是很難去分辨哪些診所或醫師的技術是好是壞,也間接造成了選擇上的困難,甚至就不選擇,就近處理缺牙問題,導致植牙失敗的風險大幅提升,也造成了民眾對於植牙手術的疑慮。畢竟每次的植牙費用也是不便宜,因此對於牙醫診所的選擇也會更加的謹慎。

為什麼要選擇信合美牙醫診所的原因?各種評估牙醫診所的條件,醫師的資歷、診所的設備,信合美在各項的水準都符合高雄的高標。信合美牙醫診所兩南北兩間牙醫診所,都找來前高醫牙科主任醫師,北高雄是前高醫牙科主任周肇茂教授、南高雄是前高醫牙科部主任何坤炎醫師,兩位都是擁有三十年以上的牙科資歷,其資歷之完整豐富是高雄牙醫診所少有的陣容,其他家診所多是大醫院的主治醫師,顯少找來主任級的醫師駐診服務。特別是還找來兩位主任醫師,這真的是高雄相當罕見的堅強陣容。

https://www.itoot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