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將1型益生菌稱為自身免疫疾病,其中機體破壞或破壞胰腺中產生胰島素的β細胞。一旦這些細胞被破壞,它們將永遠不會再產生胰島素。這種類型的糖尿病通常發生在30歲以下,並經常發生在兒童時期。

1型糖尿病中醫也可能以多種其他名稱已知,例如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IDDM),青少年糖尿病,脆性糖尿病,糖性糖尿病。在美國,1型糖尿病佔所有已確認糖尿病病例的5%至10%。

1型糖尿病中醫通常在兒童或年輕人中發展,但可以在任何年齡發現。1型糖尿病可引起許多問題。這是一生的疾病,可能發生在兒童或成人中。它與2型糖尿病完全不同。1型糖尿病通常發生在兒童,青少年或年輕人中,最常見於青春期。這種類型的糖尿病也稱為胰島素依賴性或青少年糖尿病。

1型糖尿病是人體無法產生胰島素的結果,胰島素是使葡萄糖進入人體細胞以提供能量的激素。胰島素是一種在消化區域迅速分解的蛋白質。在1型糖尿病中,人體不再產生胰島素,因此葡萄糖無法吸收到人體細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