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許多食品歷史學家的說法,香腸是最古老的加工肉類之一

事實上,香腸宅配推薦可以被認為是最早的方便食品之一。據稱,隨著鮮肉的消費量開始下降,鹹肉,尤其是豬肉香腸批發,在歐洲的意大利和地中海地區開始流行。在此期間,這些醃製肉類經常被用來餵養探索新世界的船上的人,並作為窮人的微薄主食。為了生產豬肉香腸批發,香腸宅配推薦製造商使用了各種無法以其他方式使用的動物部分。

這些是富有創新精神的廚師發現

可以將多種原料與特定香料一起使用,以減少切塊、器官肉甚至帶殼時鮮血的味道。 儘管今天包裹香腸的實際過程保持相對不變,但製造商仍在繼續開發新的、美味的豬肉香腸批發。它們由牛肉、小牛肉、豬肉、羊肉、野味、家禽、蔬菜甚至豆腐製成。然而,最受歡迎的香腸宅配推薦類型之一是豬肉香腸批發。 意大利肉通常有兩種:熱的或甜的(有時稱為溫和的)。這兩種傳統上都是用豬肉製成的。香腸宅配推薦用茴香和碎辣椒或紅辣椒調味,甜意大利香腸的味道主要來自大蒜和茴香。

不是豬肉食者或正在尋找傳統豬肉香腸的更瘦替代品?

意大利雞肉香腸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豬肉香腸批發具有許多與意大利豬肉香腸相同的風味,如茴香和大蒜,加上甜紅香草,進一步增強了雞肉的風味。就像它的豬肉一樣,熱豬肉香腸批發利用茴香和紅辣椒來增加一點刺激。 無論您選擇哪種類型的香腸宅配推薦來烹飪,意大利版本都非常通用。它可用於早餐食譜、開胃菜食譜,當然,還可單獨作為主菜搭配新鮮蔬菜食用。不過,香腸宅配推薦最流行的用途可能是意大利麵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