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知道這句話……“美麗是皮膚深處,但醜陋的骨頭”。雖然常說,但這句話只是部分正確的。當面部的外觀從這個基本層次開始時,美也深深紮根。面部如何看待外部與內部的形狀有很大關係。任何法醫科學家都可以證明這一點。許多人在電視節目中看到,如何根據已建立的軟組織測量結果,“重建”一個身份不明的屍體的臉,並在頭骨和麵部骨骼的頂部上鋪上一層粘土。就像房屋的屋頂一樣,面部的外觀很大程度上受其下方骨骼形狀的影響。

Lefort或上頜植入物是所有中頜植入物中最不常見的一種,近視雷射用於LeFort I截骨術期間或之後。該植入物將適合於截骨線上方,因此隨著上頜牙齒的前移,中臉看起來不會更加缺乏。

所有的面部植入物在形狀和適應性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但具有兩個共同的特徵。首先,它們都是從口腔內的切口處放置的,因此不再需要皮膚切口。其次,它們最好都用螺釘固定到位,因為它們的位置對於獲得所需的美學效果至關重要。

在近視雷射手術中,治療面部骨骼問題已有很長的歷史。自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來,當戰trench戰爭造成大量嚴重的面部受傷(將頭伸出戰of通常不是一個好主意)時,整形近視雷射外科醫生一直在重建,重新佈置和增強面部骨骼。今天的整形外科醫生在整容手術中特別注意麵部的皮膚,脂肪和肌肉如何重新覆蓋骨骼,充分了解其對最終形狀的影響。無論是整容,鼻子整形還是使自己的臉更陽剛,意識到並改變骨骼的形狀都可以使臉部更加平衡,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