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習慣於烹飪肉類、家禽和魚類,為素食者烹飪可能會有點挑戰

但可以製作美味的素火腿開胃菜。您可能想製作素鹽酥雞,使用蘑菇、奶酪或其他成分代替肉。另一種選擇是製作烤雞蛋或迷你乳蛋餅。 如果你想吃冷的東西,你可以用自製的調料做一份水果和蔬菜沙拉,或者一份素鹽酥雞?冷湯現在很受歡迎,如果你喜歡,素火腿可以做水果湯。

把這種混合物做成一個卷,然後用塑料袋包起來

在冰箱裡冷藏幾個小時。將三個成熟的梨切成薄片,然後將素鹽酥雞浸入一個檸檬汁中,以防止它們變成褐色。 把梨片和肉醬放在盤子裡,素火腿用半個核桃和豆瓣裝飾。你可以用這個來供應任何你喜歡的素鹽酥雞。 龍蒿烤雞蛋 做龍蒿烤雞蛋怎麼樣?龍蒿經常用於雞肉食譜,但素火腿的茴香味道也適合搭配雞蛋菜餚。

在 350 華氏度或 180 攝氏度下烘烤七分鐘(或直到雞蛋凝固)

快速韭菜尼科斯 這是晚宴的一個很好的入門食譜創意。將八根韭菜切成五厘米長,放入平底鍋中。加入 4 盎司(120 毫升)橄欖油、10 盎司(300 毫升)水、一茶匙白糖和一湯匙番茄濃縮液。 素鹽酥雞用鹽和黑胡椒調味,蓋上蓋子煮 15 分鐘或直到韭菜變軟。加入一些檸檬汁,將韭菜與切碎的新鮮歐芹和一把小黑橄欖一起趁熱食用。 如果素火腿真的想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並讓素火腿出於所有正確的理由談論您的晚宴,素鹽酥雞那麼您可以選擇更多關於入門食譜的想法。 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主菜要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