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免費的燒烤技巧旨在幫助您在溫暖的月份中享受即將到來的台南平價燒肉,並且將在不費吹灰之力的情況下幫助您提高台南平價燒肉的安全性和質量。

1)給烤架上油。
在烹飪之前,將一些植物油噴灑或刷到烤架表面,避免添加過多。這將減少您的食物粘在烤架上的機會,從而導致肉暴露和堅硬的食物。

2)鋁箔燒烤盤。
使用加倍的廚房鋁箔襯砌燒烤架。將“托盤”的邊緣調高2-3英寸,然後照常在燒烤架上做飯。在烹飪過程中,汁液和脂肪滴落物會與烹飪中的剩餘殘渣聚集在一起,之後易於清除。這將有助於減少之後清理台南燒烤平價花費的時間。

3)燒烤醬。
如果在烹飪過程中使用燒烤醬燒烤食物,請確保在烹飪過程中不要太早將肉放到太熱的地方。如果這樣做,將導致炭化和苦味食物。

儘早添加燒烤醬對味道沒有任何影響,相反,在烹飪結束時(大約食用前5-10分鐘)在食物中加一點調味料,這樣調味料就可以正確地粘在肉上並提供可口的塗層。
5)煮小塊肉。
如果可能,間接煮小塊肉,否則,在烤架邊緣附近用低火烹飪,而在熱量較高的烤架中心煮大塊肉。

燒烤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南北戰爭之前,當時豬是南方非常方便的主食。與牛不同,豬的維護成本低,可以養活自己,然後當飢餓的大軍從戰鬥中返回時被抓到燒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