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城意外行程。商務旅行變得過於頻繁,有時,您的戀人出城的時間延長了,而您嘗試加入這些旅行的嘗試卻變得徒勞無功。在某些情況下,您的愛人會與您一起取消所有計劃,只是優先考慮那些“商務旅行”,以此作為與ig 追蹤新人在一起的藉口。嘗試驗證您的愛人老闆,朋友和同事以及他應該住的酒店的旅行。

在奇數小時內離開並返回。您的愛人可能會在半夜前去,並會以諸如與未認識的朋友見面等藉口回家。

當您在身邊時,可以縮短所有對話的時間。當您周圍的情人的電話響起,並且他說“以後再打給您”後立即掛斷電話,這可能表明這是他們不希望您認識的人。您的愛人也可能更願意離開房間來接聽電話。

缺乏親密感。您的愛人正在表現出他對您無聊的跡象,並且您分享的愛似乎已經消失。每當您嘗試與愛人保持親密關係時,總會有諸如“我頭疼”或“今晚不來,因為我必須工作”之類的藉口。

如今,很難找到一個真正忠誠和忠實的合作夥伴,他永遠不會違背諾言並忠於您。即使您成功地抓住了“完美”伴侶,周圍的失敗關係也會促使您懷疑他對您的誠意。為了解決您的問題,這裡有四個技巧可以幫助您確定是否應該要離婚

如果你的愛人信守諾言,他不會欺騙你。當您需要一個好愛人時,他會一直在那裡,並且會盡其所能與您同在。您應該能夠注意到在關係開始時,並且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