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十五年左右的時間裡,我榮幸地代表因各種事故受傷的人們。

在我與事故受害者的第一次會面中,經常問我是否需要立即聘請免費法律諮詢,或者是否應該等待看是否能從人身傷害中恢復過來,這是很常見的。事故受害者常常由於受傷而無法工作。結果,他幾乎沒有收入,甚至沒有收入,並且理所當然地擔心財務狀況。事故受害者不想通過不必要地增加律師費來增加財務困境。本文是對我建議事故受害者自己回答問題的思考過程的總結。

您的受傷有多嚴重?

傷害的性質和嚴重性將對僱用或不僱用免費法律諮詢的決定產生重大影響。在嚴重受傷(例如癱瘓或頭部受傷)的地方,幾乎總是適合立即聘請免費法律諮詢。如果傷害非常輕微,並且對人的生活沒有影響,那麼可能就沒有必要聘請民事律師了。最初不知道傷害程度的情況會做出更艱難的決定。當人遭受加速/減速傷害時,通常是這種情況,通常被稱為“鞭打”傷害。醫學經驗和研究表明,“鞭打”傷害通常會在幾個月內消失(或在很大程度上消失)。通常,事故受害者要尋求與律師的初次會面,以了解他們的直接權利。他們常常感到驚訝,在這種情況下立即聘請民事律師也很合適。

傷害和殘疾對您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如果您的受傷使您無法工作,幾乎總是適合立即聘請民事律師。謀生能力對您自己和家人都至關重要。當這種能力被剝奪時,即使是暫時的,它將嚴重影響您的整個生活。這可能會影響您家庭的賬單支付能力。這可能會嚴重打擊您的自尊心。財務壓力也會對您與配偶和孩子的關係產生重大影響。通常,受傷會阻止留在家裡的父母履行其照顧孩子和家務的家庭責任。這可能與失去收入一樣,對您的生活和家庭造成重大影響。在某些情況下,影響可能更為嚴重,因為無法通過長期傷殘保險或其他員工福利來緩解財務壓力。在這種情況下,也應立即聘請民事律師。